当前位置:

两会新名词(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人大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29 19: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1.四方责任:指在疫情期间,把全市动员起来,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

2.一图五库:指产业链全景图、产业库、企业库、项目库、人才库和客商库。

3.一区四组团:指开发区调区扩区规划。一区是经济开发区;四组团是江北工业园、罗围食品工业园、东江加工贸易园、大数据产业园作为一个组团,资五产业园作为一个组团,天堂坪工业园作为一个组团,三都工矿区作为一个组团。

4.全网通办:指依托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通过规范网上办事标准、优化网上办事流程、搭建统一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总门户、整合政府服务数据资源、完善配套制度等措施,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推动企业群众办事线上只登录一次即可全网通办。

5.容缺受理:指申请人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但部分资料不规范的情况下,可以先予以受理,再由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补充齐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人大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9/8799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