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29 20: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第一讨论组

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第二讨论组

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第三讨论组

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第四讨论组

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第五讨论组

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第六讨论组

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第七讨论组

12月29日下午,参加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成七个小组,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预算工作报告展开了协商讨论。

委员们还协商讨论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协商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常委候选人名单(草案),协商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市领导陈一之、侯峥辉、周后云、谢阿兰、谢献芳、龙舟、朱性明、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谢湘兵、周耀武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9/8799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