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30 19: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经2020年12月30日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协商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黄琴同志代表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九届政协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在中共资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30/8801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