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工贸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飞强 谢箭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1-01 15: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2021年“两节两会”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资兴市应急局联合资兴经济开发区通过“专家+服务+执法”的方式,对园区企业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排查大整治。

按照全覆盖、无死角开展隐患排查的要求,检查组从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施和电气安全、检维修作业面等方面深入企业每个车间、每个工段、每个岗位进行细致的检查。检查完后,召开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副总、安全管理人员通报会,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进行一一通报,并要求企业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按时按量完成隐患整改工作。

下一步,资兴将继续开展工贸行业粉尘涉爆和有限空间等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飞强 谢箭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31/8803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