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加油冲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林涌 李铁南 编辑:欧文君 2021-01-01 15: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1165133.jpg

资兴市投资6300余万元的矿工南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29141335.jpg

海大集团资兴益豚唐洞现代化种养生态农业综合项目施工现场。

12月31日,资兴市投资6300余万元的矿工南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抢抓冬日晴好天气,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方便群众出行。

该项目是资兴市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全长2.815千米,路幅宽度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时速40km/小时。项目于5月20日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在保质保安全的前提下,正“加油冲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与此同时,远离城区20公里的海大集团资兴益豚唐洞现代化种养生态农业综合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也在正利用晴好天气硬化园区道路、修建厂房。“目前我们已完成项目二期的围栏4100米、办公楼1栋、员工楼2栋、厂房4栋等基建任务。”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说。该项目是郴州市和资兴市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03亿元,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郴州市少有的标准化、智能型的大型生猪养殖场。

“为了这个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我们唐洞街道抽调经验丰富、工作扎实的干部充实到市项目指挥部,组建工作队专门为项目服务,让项目驶上了快车道。”唐洞街道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道。

今年来,作为资兴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的唐洞街道,以“三重”和“三个推进年”为抓手,坚持“一切为了项目,一线服务项目”工作思路,组建项目用地征地拆迁工作队和优化施工环境工作组,大力实施“‘阳光拆迁’、现场限时化解矛盾、综治司法全力配合”工作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目前,中央下放煤矿棚户区二期、中国传统古村落修缮等20余个项目已完工,矿工南路提质改造、市立医院外科大楼、唐鲤大道北延段等30个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林涌 李铁南

编辑: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31/8805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