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世红 郭群坤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1-04 18: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人员检查燃气配送站灭火器

查处燃气经销网点不符合城镇燃气技术规范的行为

下达整改通知书

为了进一步做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资兴市城管局从2020年12月23日开始,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岁末年初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组人员深入2个街道及9个乡镇,对辖区范围内的加气站、瓶装液化气站、“煤改气”点供站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对城区及集镇非法存储及运输燃气气瓶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对各燃气经销网点不符合城镇燃气技术规范的行为进行查处。截至目前,发现问题40来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6份。

“我局首先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经营者,将通过立案程序进行行政处罚。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更好地规范燃气经营者行为、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筑牢我市城镇燃气安全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资兴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红武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世红 郭群坤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04/8808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