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到唐洞街道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04 18: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旦包饺子.JPG

小志愿者包擀饺子皮

1月1日,唐洞街道新民社区、资兴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同时联合爱心企业来到唐洞街道养老中心,开展庆元旦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欢聚一堂,看电影、修指甲、刮胡子、拉家常、包饺子,现场一片欢乐温馨的氛围。不一会儿,滚烫的饺子开锅了,老人们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看着电影聊着天,笑得合不拢嘴。“希望老人家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爱心企业员工刘金富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04/8808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