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05 18: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0105社会化试点.JPG

1月4日,资兴召开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资兴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及综治实战化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试点工作推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快节奏,切实加大试点工作推进的深度和广度;要落实保障,切实强化试点工作推进的基础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挥好主体作用,切实将试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要在理念、责任、机制、方法、标准上整体着力,在项目化推进上发力;要立足“一乡一品牌、一村一特色”要求,鼓励基层首创,加大创新力度,为全市积累经验,齐心协力推进资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兴、法治资兴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星主持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05/8811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