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财物失而复得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1-08 17: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间2.JPG

1月7日上午,资兴市民樊女士乘坐黄长海师傅驾驶的201路公交车前往郴州办事,下车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在座椅上。 

车辆到达终点站后,驾驶员黄长海打扫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手提包,打开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及现金3251元。黄长海马上打电话通知了车队管理人员,将手提包转交调度保管,并与失主取得联系,等待失主认领。当拿到失而复得的包后,樊女士对驾驶员现场表示感谢,赞扬他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08/8818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