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三)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14 17: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以贯之强产业。坚定不移把强产业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强力推动工业发展质效提升。要在“三个高地”中显担当,引进、培育一批体现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在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找准着力点。

要在链条完善上做文章。继续抓好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大数据等优势产业链建设,提升产业链水平,促进产业集群发展。要在效益提升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提高园区土地的单位经济效益,注重提升招商引资实效,支持企业技改升级提增效益。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构建“一湖一湾、多点支撑”的旅游空间新格局,借助“红色沙洲”影响,利用资兴红色资源发展红色旅游。

加快发展养老、托幼、文化、体育等服务业。充分激发实体企业活力。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和帮扶机制,落实好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帮扶困难企业,解决好用工、用地、用水、用电、用气等实际问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激发各类企业创新活力。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强研发平台建设。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依法依规经营,扎根资兴、深耕资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14/8834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