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方金磊水泥:治超“一卡通”确保“超不运、运不超”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凯 熊群英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1-21 17: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辆车牌号为湘L-××××8的货运司机刘某,在湖南省南方金磊水泥有限公司装载水泥时,对笔者说:“该公司实行治超‘一卡通’,是利公司方便司机的大实事。”

“南方金磊”是资兴辖区内大型源头企业,进出货日均达一万吨左右,为适应新时期现代营运销售管理,投资300多万元建立了一套比较完整的信息化管理设备,其中也包括治超“一卡通”。货运司机持有“IC卡”,IC卡记录着车号、自重、限载重量、司机身份等各种信息,司机在装载、过磅、结算进出大门等过程中,每次只要插入“IC卡”,并符合卡上的信息,就能顺利“出卡”通过,从而简化了装载过程中的各种“手续”,又百分之百保证了运载不超载,做到“超不运、运不超”,带动了源头治超常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

该公司于2020年还投资1万多元,大手笔宣传治超,对公司大门口、围墙、过磅房等处的治超宣传标语、版面全部进行了更新提质,呈现一道道靓丽的治超宣传风景线。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凯 熊群英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21/8909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