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胡石林 欧文君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22 17: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现场

1月22日,资兴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以来的工作成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市委组织部、市纪检监察机关、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等部门聚焦主责主业,敢于亮剑,重拳出击,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共侦破涉黑犯罪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8个,恶势力团伙9个,共办理黑恶案件36件101人。

发布会通报了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果

现场提问

下一步,全市各单位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推进,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会现场,各单位还就市民关心的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胡石林 欧文君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22/8917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