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向市委政法委员会述职大会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1-22 17: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政法.JPG

述职大会现场

1月22日, 2020年度全市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向市委政法委员会述职大会召开。

会上,资兴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以及滁口镇、州门司镇、东江街道的10位代表分别作了领导班子述职、党建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参会的全体人员还现场开展了大会测评。

2020年,资兴收获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先进县市”“省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县市”等荣誉称号,平安资兴、法治资兴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党管政法工作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法治政府建设成绩突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深入推进;综治中心实战化初见成效;群众自治工作有效落地;心理健康工程启动实施。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点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总要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全面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全面推进平安资兴建设,全面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现代化“五个资兴”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黄星、周劲凌、李雨林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22/8918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