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志愿者上街劝导群众佩戴口罩文明出行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祖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1-26 18: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汽车总站教小朋友佩戴好口罩

志愿者指导乘客扫健康码进站

志愿者为进入农贸市场的群众测体温

志愿者在街上用"喇叭"文明劝导群众出行佩戴口罩

“现在是特殊时期,请您文明出行,减少聚集,外出时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好自己,尊重他人。”1月25日,资兴志愿者举着大喇叭对过往行人提醒着。

当天,资兴市志愿者协会在汽车总站、兴华市场、社区设点,提醒群众佩戴口罩,文明出行。对进入车站、农贸市场、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的群众测量体温,要求佩戴口罩,严格把关。还组建了一支流动文明劝导组,在公共场所及社区、厂区大力宣传防疫知识。

据了解,“佩戴口罩,不聚集”文明劝导活动由资兴市文明办指导,资兴市志愿者协会、东江湖志愿者协会参与,志愿者在汽车总站、农贸市场、广场、公园等12个地点开展文明劝导,旨在号召全市人民不松劲,不松懈,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全民抗疫合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祖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1/26/8925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
($(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资兴:志愿者上街劝导群众佩戴口罩文明出行")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资兴:志愿者上街劝导群众佩戴口罩文明出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