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暖阳 东江湖畔白鹭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2-05 18: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x3.jpg

2月4日,在资兴市兴宁镇中洞渔场,上百只白鹭趁着晴好天气出来散步游玩

x1.jpg

白鹭尽享这冬日夕阳。

x2.jpg

随着东江湖区域生态环境水平提高,越来越多鸟类前来过冬游玩

这段时间气温回升,2月4日,在资兴市兴宁镇中洞渔场,上百只白鹭趁着晴好天气出来散步游玩。它们或独自锻炼,或你追我赶,或成群嬉闹,玩累了就回到岸边,尽享这冬日夕阳。

近年来,资兴市先后投入1300万元,完成了鸟类栖息地恢复、湖区湿地保护管理站提质改造等,恢复了总面积达48039公顷的东江湖湿地生态功能,提高了区域生态环境水平,也吸引了越来越多鸟类前来过冬游玩。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2/05/8980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