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调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2-24 18: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3日,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后云率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来到湖南宇剑律师事务所,以座谈的形式开展了资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资兴市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谊会向市委统战部汇报了2020年新专联在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及社会公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各位副会长、理事围绕各自行业特点,就如何做好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

周后云对市新专联多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专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新要求做到三个“好”:一是凝聚好力量;二是组织好活动;三是发挥好作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2/24/9042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