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勤春早|唐鲤大道北延伸段:抢抓晴好天气忙复工 计划国庆节通车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2-24 18: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唐鲤2.JPG

2月23日,正月十二,随着天气晴好,目前唐鲤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全部到岗,数台挖掘机正在对施工区域内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压路机对道路进行平整,建设现场如火如荼。

唐鲤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工程,是连接阳安西路和环城北路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同时也是工业园区一条重要的生产、生活主干道。道路全长2107米,路幅宽40米,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唐鲤3.JPG

唐鲤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建设,是资兴市“四年行动计划”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资兴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强化唐鲤东组团、资五组团、程水组团空间连续,使资兴市城市功能空间更加清晰,互动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推动秀流公园西北地区龙头村、文昌阁村等城乡接合部的城镇化建设,对改善周边区域人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道路两厢土地价值,保障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目前已完成涵洞工程,排水工程两公里,路基土石方工程九万方。项目截至目前,完成总投资约六千两百万元,项目计划于今年的九月三十号完工,争取在国庆节通车。”唐鲤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谷桑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2/24/9042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