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勤春早|长星硅材料:技术实现“新升级” 生产跑出“加速度”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01 18: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长星硅材料环保产业链项目开始全面复工复产

工人正在调试设备

近段时间,郴州长星硅材料环保产业链项目开始全面复工复产,各个车间开足马力生产,力争2021年实现生产硅微粉6万吨、销售收入过亿的目标。

在长星硅材料新投入建设的湿法生产线及配套的提纯深加工车间,为了能如期运行,工人们正在进行新设备的调试和检验。

长星硅材料环保产业链项目2018年9月投产,目前已经完成了玻璃制品及人造石英石板材专用石英砂、石英粉材料的一体化生产线。

随着硅材料的广泛运用,今年长星硅材料进行了全面产业的升级和技术的升级,2020年投入建设的湿法生产线及配套的提纯深加工车间主要生产高纯石英砂、一级石英板材用石英砂及高纯硅微粉。目前已完成所有建设项目,进入了生产线调试状态,计划4月底生产线全面投入使用。该项目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启动后预计年生产12万吨高纯石英砂、10万吨一级石英板材用石英砂及3万吨高纯硅微粉,产能较往年可提升200%。打造集硅石生产、研发和销售中心的硅材料产业链,产品质量大幅提升,产品覆盖面更广,更具有市场竞争力,可满足航空、航天、电子元器件、芯片封装、化工、电子等近300个行业的产品生产需求。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01/9054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