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沐书香 传递爱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微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3-08 17: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叔叔阿姨,谢谢你们!”孩子们手捧新的学习用具和课外书籍,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3月5日上午,国网东江水电厂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联合东江水电厂志愿者分会前往资兴市唐洞街道高码完全小学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公益活动,向该校多名学生赠送了书籍、学习用品及文体用品,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党员服务队和志愿者们向高码完小共捐赠100多本图书,涵盖了党史方面的红色少年读物、中国历史故事及科普书籍等。在活动中,服务队员和志愿者通过与孩子们交流,了解他们的书籍阅读情况。同时,将一本本趣味横生、满载着爱心的书籍送到小朋友手中,还送去了书包、篮球等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养成积极阅读的良好习惯。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微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08/9073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