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部署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11 18: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干部.JPG

3月10日,资兴市召开2021年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龙柏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资兴2020年干部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1年干部调训计划。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责任重大,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加强党性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要始终坚持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积极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科学设置课程内容;干部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大力支持干部教育事业的发展。

市领导陈一之、侯峥辉、李建宏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11/9083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