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文君 黄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19 18: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302.jpg

3月19日上午,资兴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资兴市政法战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政法工作,共打掉涉黑犯罪组织1个,涉恶犯罪集团6个,涉恶犯罪团伙10个,实现刑事案件、治安事件、侵财事件、道路交通事故数“四连降”,为平安资兴、法治资兴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月底开始启动,持续至6月底基本结束,为期约4个月。对象为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教育整顿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目前已进入学习教育环节。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资兴政法系统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郴州市委和资兴市委的部署要求,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的指导下,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把每一项任务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直击直面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清除害群之马,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推动资兴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个资兴”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发布会现场,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就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答记者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星参加发布会。

资兴市设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

举报电话:0735—3335131

举报信箱:市委大厅、市政府大厅、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三楼

受理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日期截至6月30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文君 黄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19/9108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