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培训新农商带头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25 17: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092041.jpg

为进一步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培养一批有创业精神和技能的农村电商带头人。3月24日,资兴举行新农商带头人培训会,传授农村电商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广、农产品电商化运营管理、电商平台网店运营、“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战略、创新、管理等知识。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涉农农创人员、自媒体营销人员等群体,目前共有116人报名参加培训班,分两期开展,第一期培训了57人,我们计划免费培训100名农村电商带头人。”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培训班以封闭式培训的形式进行,围绕直播带货技巧、短视频制作、网络营销技能、如何吸粉养粉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学员结合当地特色美食、产品,有效对产品进行展示和推广。

“经过培训,我们获得新的直播带货网络知识,提升了我们网络营销技能,更好地为就业创业提供技术支持。如果后续还有培训班,我还想参加。”资兴市五岭农人茶业负责人吴义雄是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之一,他表示,经过系统的学习,对农村电商有了全面的认识,收获良多,接下来将把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更好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25/9123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