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山瑶族乡: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笛 李云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26 18: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对学校森林防火知识征文比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发放宣传袋

3月25日上午,回龙山瑶族乡政府联合市林业局、回龙山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理念。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森林防火知识讲座,并结合近两年我国发生的森林火灾事件为学生们进行了森林防火安全警示教育。同时,对学校森林防火知识征文比赛前三甲进行了表彰奖励。

“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我们听过的大大小小消防安全课中的普通一课,但只要在我们学生心理种下一颗森林防火的种子,这堂课的意义就是巨大的,或许能够终身受益。”一位老师动情地说道。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同学发放了关于倡导文明祭祀、防范森林火灾知识宣传袋等宣传资料,让孩子们了解森林防火的意义。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笛 李云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26/9127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