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江镇:森林防火培训提升护林员履职本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正祥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26 18: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效提升生态护林员履职能力,切实做好2021年度森林防火工作,3月25日上午,清江镇开展了2021年度护林员业务培训暨森林防火现场演练。

在进行相关的护林员业务培训之后,清江镇立即组织全镇16名护林员进行现场模拟森林防火演练。模拟现场,防火办业务负责人对吹风机、灭火剂及皮鞭等常用的灭火工具进行了一一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护林员增强了责任意识,进一步知晓了森林火灾扑救方法和火场紧急避险等知识,熟悉了扑火机具的操作使用方法,有效提高了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的能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正祥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26/912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