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街道:市民议事会服务社区群众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30 15: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街道.JPG

3月27日,东江街道召开第一届市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来自辖区内的人大代表、选举产生的社会各界人士共53名议事员参加此次会议。

市民议事会参照人民代表大会的形式召开,从机制上保障了居民发挥自治作用的权利,有效形成了街道、村(社区)、市民议事员服务社区群众的整体合力,有利于把党工委、办事处做出的决议、决定更好地贯彻到群众中,团结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共同维护社区和谐,起到了进一步强化街道民主政治建设,推动街道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畅通民意诉求表达渠道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书明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29/9135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