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草镇:“小牌子”发挥“大作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荣 唐适 编辑:林依娜 2021-03-31 11: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草村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牌”粘钉中

3月30日上午,黄草镇黄草村支村“两委”成员、组长、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分片进村入户粘钉“黄草村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牌”。

黄草村位于美丽的东江湖畔,针对近期部分村民卫生意识松懈、房前屋后卫生状况有所下降情况,黄草村开动脑筋、下大力气为全村464户村民专门定制了“黄草村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牌”,主要内容有:户主和监督人联系方式、“门前三包”责任书、村规民约等。通过村规民约、门前三包及责任人的监督让村民树立良好的卫生意识,改变不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

村党总书记袁在班说:“以往的纸质版‘门前三包责任书’贴好很容易脱落,导致部分村民对责任内容不了解,效果不佳,这次我们组织支村两委、老党员、组长、村民代表一起入户粘钉责任牌,走访一户粘钉一户、走访一户教化一户,让人居环境整治深入人心,让良好的卫生习惯蔚然成风。”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荣 唐适

编辑: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30/9139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