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草镇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熹 曹龙 编辑:林依娜 2021-03-30 17: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党员现场讲述三个女红军的故事

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合影.jpg

近日,黄草镇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前往黄家村女红军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了解了红军长征在黄草的光辉历史。

通过老党员对三个女红军历史的深情讲述,大家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进一步体悟了共产党和共产党人从苦难辉煌中走来形成的精神伟力,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血脉、永葆革命之火的坚定立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黄草高质量发展上,勇担当,善作为。

当前,黄草镇党委政府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统一发展思想、凝聚奋进合力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抓、持续抓、全面抓,全镇范围内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熹 曹龙

编辑: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30/9139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