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动!一场特殊的捐赠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军 编辑:龙志飞 2021-03-30 17: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资兴市州门司镇坪木村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市慈善总会会长蒋集中、州门司镇镇长王峰与坪木村残疾人范任田签定了一份特殊的捐赠合同,范任田夫妻自愿向市慈善总会捐赠自已栽种了九年之久的6000株丹桂苗木,估值超过人民币18万元,指定捐赠给州门司镇政府,全部用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市慈善总会向残友范任田夫妻颁发了“爱心捐赠苗木 助力乡村振兴”的荣誉牌匾。

市慈善总会、残联、州门司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坪木村的群众代表还到捐赠的丹桂基地共同为“范任田公益苗圃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范任田的爱心义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范任田是州门司镇坪木村人,1955年出生,从小因患小儿麻痹症致双下肢残疾,属肢体二级残疾人,但他身残志坚、自强自立,克服身体残疾造成的诸多困难,一直在家勤劳务农。在妻子的照顾和帮扶下,夫妻同心发展种养殖业,通过发展产业,种植苗木,家庭慢慢地脱贫致富。苦心培养的三位女儿都考上大学,现均已成家立业,一家人的生活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范任田致富不忘群众,热心为当地修路架桥做公益,先后获得“资兴市首届家风标兵”“资兴市残疾人创业致富带头人”“资兴市残疾人十佳创业能手”等荣誉称号。

“我对党和政府始终怀有感恩之心,没有党和政府对我这个残疾人的关心,没有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就没有我范任田的今天!所以我很满足,很幸福,很感恩!”

“回报社会是我一直的心愿,感恩不能挂在口头上,捐赠丹桂苗木回报社会是我的自愿行为,不求回报!我只是想为乡村振兴做点贡献!”

“我们一定要听党的话、感党恩、跟党走!传递正能量,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乡村振兴,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上,范任田诉说了他的肺腑之言,也深深地感动了现场干部群众。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军

编辑: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30/9139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