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都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履职培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凌翔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4-01 18: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都村干部培训班.jpg

近日,三都镇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干部的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他们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本领。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村(社区)干部“创业”的能力;围绕社会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升村(社区)干部“守土”的能力;围绕村(社区)级财务管理,提升村(社区)干部“理财”的能力;围绕党风廉政教育,提升村(社区)干部“自律”的能力。

参会的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农村工作中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将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成为思想解放、开拓创新、带领群众谋乡村振兴的合格领头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凌翔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01/9146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