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门司镇:参观旧址学党史 坚定初心担使命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孟彪 周晨波 宋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4-02 18: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聆听红色故事

上党课

到水南村学习支部农场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经验做法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4月1日,资兴市州门司镇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支书来到湘南起义彭公庙联席会议旧址等地,开展以“重走红色故地、重温百年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百年党史。

一行人来到湘南起义彭公庙联席会议旧址,参观了八角亭及胡氏祠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州门司镇党委书记谢彪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以专题党课的形式跟大家一起回顾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及资兴的红色历史,感受党在关键时期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缅怀革命前辈赴汤蹈火、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并现场赠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号召大家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还组织大家到水南村学习支部农场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经验做法,到丹坳村参观新农村建设。

通过一系列活动,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州门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孟彪 周晨波 宋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02/9152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