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滁口镇举办面点制作技能培训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庆华 编辑:欧文君 2021-04-08 12: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103602.jpg

近日,滁口镇面点制作技能培训班在金星村部二楼会议室开班,邀请郴州市寰宇职业培训学校专业面点制作师到现场进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班进行,为期十天。

近年来,滁口镇高度重视“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先后举办了小水果栽培管理、柑橘种植技术等培训20余次,培训人员1500余人,为当地产业发展建立了人才队伍。下一步,滁口镇将根据群众需求举行育婴师、电商技能培训,为劳务市场输出稳定就业,拓宽滁口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经济价值打下基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庆华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08/9165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