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机检修“上门服务”助春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编辑:欧文君 2021-04-08 18: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技术员对微耕机进行检查检修和调试

技术员排除机械故障

技术员倒出废机油

技术员更换发动机机油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生产时节,为了保障农机作业不误农时,4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技术员到州门司镇,帮助农户检修农机具,同时提供“上门服务”检修农机,确保农机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春耕生产,打牢春耕生产基础。

据悉,资兴市购买小型微耕机的农户较多,这次技术员重点对微耕机进行全面检查检修和调试,查找安全隐患,排除机械故障,更换发动机机油,并为农户讲解农机具的维护、保养使用知识以及机械使用事项。

近期,市农业农村局还将组织技术员到各个乡镇对农机大户和农机合作社开展检修工作,确保春耕期间每一台农机具能够满负荷工作,提高田间作业效率。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08/9166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