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美了!黄草8000株三角梅盛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杰 编辑:欧文君 2021-04-12 18: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东江湖畔的湖南特色文旅小镇黄草镇,八千株三角梅陆续开放,引来不少游客打卡拍照。

漫步在金牛岛上的石板路,柔如彩绢的三角梅映入眼帘,或伫立在街边转角,或悬挂在亭台楼阁,像是为青瓦白墙扮上了红妆。

据了解,去年5月份以来,黄草镇党委政府采取地栽、盆栽、挂栽等方式,全方位打造镇区三角梅立体景观,通过分批种植,错时开放,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小镇上看见青瓦白墙与三角梅的浪漫相融。依托小镇旅游资源优势,黄草镇着力打造“潇湘风情水镇”,努力将黄草镇建设成为中国生态第一水镇、全国知名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2020年,黄草镇共接待游客65万人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杰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2/9178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