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滁口北极岛美丽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为48户村民颁证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庆华 何辉 编辑:林依娜 2021-04-13 19: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滁口镇荷坳村北极岛美丽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为48户村民颁发了社员证。

滁口镇荷坳村北极岛美丽乡村自2017年立项建设以来,2018、2019年连续两年被列入资兴市美丽乡村建设六大片区之一,采用郴州北极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全岛进行规划设计、产品开发、营销策划;政府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村民自愿入社、自行管理的方式将北极岛打造成为一个集农业观光、水果采摘、环岛骑行及观光、民宿打卡等休闲渡假的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的运作方式,采取(公司+村集体+合作社)一个既壮大村集体经济又带动村民产业转型增加收入的三方合作运营模式。为带动村民积极性、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公司对入社村民采取保底分红,对第一批村民予以一定奖励等方式让利给村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庆华 何辉

编辑: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3/918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