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敏 编辑:林依娜 2021-04-14 19: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

生死瞬间,鲤鱼江派出所民警解救跳楼男子 

连日来,资兴市公安局深入各乡镇村组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活动,对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归类,及时反馈给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人员,确保问题、线索及时办结清零。

在兴宁镇新联村开展活动时,接到了村民黎四忠的意见建议,了解清楚情况后,当日下午黎四忠反映的问题便得到了解决。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资兴市公安局着眼于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从解决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入手,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将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公安业务工作相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整顿”、“开门评警”等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以“严打整治护民、破案攻坚安民、治安管控卫民、治安巡防安民、信访积案化解、窗口服务优化、走访解困暖民”七大行动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全市开设“资兴公安听民声访民意”微信群37个,由15个派出所、22个内设股室、业务大队分别创建,每个微信群的气氛活跃,群友咨询的问题,各业务民警都及时回复和解答,确保了民声民意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随着活动的深入推进,资兴市公安局将一如既往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打通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解决影响公安队伍建设的难点问题,以教育整顿促推为民服务的工作实绩,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敏

编辑: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4/9184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