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爱国来资调研LNG加气站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肖晨威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4-15 19: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4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到资兴调研LNG加气站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资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一同调研。

在白廊LNG加气站建设现场,张爱国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爱国指出,施工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强化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建筑工地施工安全。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协调解决。

在蓼江镇龙虎村,张爱国了解该村基层党建工作与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要用系统化理念抓党建,注重搭平台、找抓手、选落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与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肖晨威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15/9189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