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残联、财政调研组来资兴调研残疾人托养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萱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2021-04-20 15: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2F43DB62@3D848C39.B54A7D60.jpg.jpg

日前,郴州市残联、郴州市财政局组成的调研组到资兴调研残疾人托养工作,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保障、收入来源、家庭人员状况、入住前后变化等情况。

在资兴市义德残疾人托养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中心的生活护理、康复训练、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庇护就业等功能区域,并与残疾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该中心2019年6月18日投入试运行,是资兴市首家专门为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障人士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的福利组织,目前已托养了60余名残疾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萱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20/9212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