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城投公司开展重点民生项目“百日攻坚”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海霞 编辑:欧文君 2021-04-25 18: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四完小搬迁新建项目施工现场)

(资兴大道北延段施工现场)

连日来,资兴市四完小搬迁新建项目、资兴大道北延大道项目等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机械轰鸣,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或加固连廊模板、或浇筑梁板,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资兴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对今年新建或续建的4个民生重大项目,开展“奋战100天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重点民生项目攻坚活动,并组织施工单位克服连日梅雨天气,自我增压,白天冒雨施工,有条不紊;晚上挑灯奋战,抢抓工期,并督促和激励施工单位配足人员设备、紧跟节点工期、严控安全质量、强化落实执行,确保民生项目如期交付使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海霞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25/9232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