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峥辉督查“五一”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4-30 19: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领导.JPG

4月30日,资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峥辉督查了“五一”前安全生产工作,先后来到资兴焦电、唐一窿煤矿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企业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侯峥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和属地的监管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应急工作,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节日生产安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30/9253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