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文武为州门司镇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城基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5-21 11: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州门司2.JPG

4月28日,资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邓文武为州门司镇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课后,还以案示警开展了警示教育大宣讲。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城基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4/30/9253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