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州烟公路K11+500处山体滑坡,交通中断,5小时紧急抢修恢复通行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阳 欧阳雨桐 杨少锋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5-04 18: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日晚7点,资兴市州门司至烟坪公路,K11+500处发生山体滑坡,滑坡量约450立方米,导致州烟公路道路被阻。

资兴市公路建养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派出两台铲车,4台运输车及抢险施工人员10多人,立即赶赴了现场。到达现场后,在道路两侧及时设置了警示标识标牌,对道路进行了封闭管理。据了解,此次塌方是受前段时间连续降雨影响,沙性土不保水,突然日晒导致土壤失水严重,导致的山体滑坡。

截至5月4日凌晨1点,道路已被疏通,恢复了正常通行。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阳 欧阳雨桐 杨少锋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5/04/9259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