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沙洲研学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美荣 黄醼菁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2021-05-13 21: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资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思想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黄琴出席活动。

在沙洲村,沿着习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沙洲红色文化陈列室,观看了微电影“半条棉被”的故事,参观了“半条被子”故事主人翁徐解秀的旧居和邻近的中国工农红军卫生部旧址、民俗文化广场、沙洲田园综合体等文旅景点和设施。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座座老旧的革命旧址、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历程,“半条棉被”的故事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军民鱼水情,它跨越时空,延续至今,深深的感染着大家。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外知识分子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情怀,要学党史,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半条棉被”故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不断接受红色教育和洗礼,充分发挥好各自的才能和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美荣 黄醼菁

编辑:廖英武 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5/13/9334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