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新冠病毒疫苗日接种4000-5000剂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5-13 21: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一大早,在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的群众佩戴好口罩,有序进行等候。预检区内,医务人员对群众进行健康问询、禁忌筛查,并指导大家按要求签署知情同意书,随后前往候种区进行身份核验、接种疫苗。

据了解,资兴市共设置5个新冠病毒疫苗固定接种点和2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机动队,接种对象为18周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目前资兴市日接种量达4000-5000剂,预计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第一阶段接种,覆盖全市常住人口数量的40%,12月底前完成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接种,覆盖全市常住人口数量的77.6%,力争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防火墙”。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5/13/9336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