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毒蘑菇宣传及防范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5-17 19: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段时间,随着天气回暖,雨水增多,野生蘑菇进入生长期。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资兴市开展了“珍爱生命 拒绝毒蘑菇”宣传活动及防范工作。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广泛宣传野生毒蘑菇中毒预防知识,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随便采食野生蘑菇,提高了群众对有毒蘑菇的辨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的群众解读相关知识,并告知市民一旦发生误食毒蘑菇中毒情况,要立即到医院救治,以免延误治疗。

接下来资兴还将继续加大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与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力度、监督检查、救援知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生命安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5/17/9346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