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将迎来强降雨,需加强防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5-18 19: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雨.JPG

记者从资兴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5月19日下午至21日早上,资兴市将有一次大雨、局部暴雨的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局地风雹等强对流天气。过程累积面余量30-50毫米,局地超过10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21日晚到23日白天多云有阵雨,23日晚开始又有一次降雨过程。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近期降雨过程多,局地降雨强度大,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加强防范,密切监测强降雨天气可能诱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防范雷电、短时强降雨、局地风雹等强对流天气及降雨期间造成的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户外活动的影响,东江湖水域要注意航船安全,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滚动订正预报信息和短信临预警信息,做到早发现、早预报、早预警。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5/18/9350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