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纪委监委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城基 郭晶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5-24 19: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4170713.jpg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528.jpg

5月20日,市纪委监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专题研讨、读书分享、知识竞赛、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的具体要求,活动现场还为第一期党史知识竞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邀请湘潭大学教授曾天雄,以《不断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 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给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5月2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到永兴县黄克诚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文武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城基 郭晶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5/24/9395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