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截至5月24日,资兴累计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91898剂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何洪海 刘艳 罗惠娟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5-27 18: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在资兴剧院设置的临时接种点,共出动两支机动队、公安、民兵、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唐洞社区工作人员等近60人参与疫苗接种工作,从早上7点开始,中午不休息,轮流吃饭后,又继续上岗,直至下午将当天的疫苗全部接种完。

资兴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陆续派出三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机动队100多人,分别深入偏远乡镇、库区、企业、社区等地,流动上门为群众提供疫苗接种服务。据统计,截至5月24日全市累计接种91898剂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何洪海 刘艳 罗惠娟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5/27/9406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