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纪检监察干部督战防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纪委监委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6-04 19: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资兴市突降暴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闻“汛”而动,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积极参与防汛抢险,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

1.jpg

督查组在蓼江镇政府查看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台账、地质灾害及山塘水库监测情况

6月3日晚,市纪委监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成2个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电话抽查等方式,对5个市直单位、5个乡镇、6个村、10个地质灾害点和山塘水库的值班值守、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了抽查。经督查,被抽查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良好,未发现缺岗脱岗、擅离职守等违纪违规情况。

2.jpg

督查组查看隐患排查情况

同时,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村级纪检委员深入一线参与防汛工作,到各防汛工作点、地质灾害点、水库河流等重点部位,积极参与防汛抢险工作,既“督”又“战”,以严的监督、实的作风,为防汛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3.jpg

兴宁镇开展入户劝导群众转移工作

4.jpg

回龙山瑶族乡组织参与防汛工作

5.jpg

八面山瑶族乡督查村里防汛值班值守情况

6.jpg

汤溪镇组织核查受灾情况

7.jpg

蓼江镇方荣铺村组织疏通道路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纪委监委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6/04/9436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