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鲤鱼江中学唱响红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明 蒋家祥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6-08 21: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鲤鱼江中学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用最嘹亮的歌声歌颂党、赞美祖国,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合唱大赛在《灯火里的中国》曼妙的歌舞中拉开帷幕,全校师生挥舞着五星红旗,高唱《歌唱祖国》,爱国的激情顿时燃爆全场。接下来的节目个个精彩、令人赞叹:《我宣誓》《祖国给我理想》等表达了莘莘学子永远忠于党、献身祖国的坚定信念;《龙的传人》《七子之歌》等道出了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眷念深情;《红旗飘飘》《阿瓦人民唱新歌》等抒发了华夏儿女对新中国由衷赞美之情;《保卫黄河》《游击队之歌》等再现了中华民族同仇敌忾、抗日图存的英雄壮举;《中国魂》《中国字,中国人》等展示了师生立志传承中华文明的赤子之心;教师的大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大中国》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合唱大赛在全体师生激越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红歌赛是该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真正做到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感不断得到强化、充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明 蒋家祥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6/08/9479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