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党校开展“学党史 微党课”比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乐滨 编辑:廖英武 何城基 2021-06-15 22: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校11.jpg

6月11日,资兴市委党校举办“学党史 微党课”比赛,围绕资兴红色文化这个主题,授课老师在短短的15分钟时间里,图文并茂的深情宣讲,有曾中生曾希圣的革命故事,有龙溪杨家坪的斗争故事,还有彭公庙联席会议的精神等等。

此次微党课比赛既展示了资兴市委党校老师的风采,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乐滨

编辑:廖英武 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6/15/9534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